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6/1/10小草聚心得分享(一)

2016/1/10小草聚心得分享(一) 
文/心喜  
編輯整理/草原文化

 **善因緣的凝聚不是偶然,是必然**

趁著連休3日天氣晴趕快來寫下我的草聚心得與小草們分享!!

如標題,讓我想起四技微積分老師說的話,如實如真!!當然老師是個佛教徒,其實一路走來的學佛歷程有很多的神蹟,其實佛菩薩讓人感受到祂們在默默護佑我們時,會安排很多人,事,物,讓我們感受到!!並不是透過"言語"來告知!!(我還沒有那個境界)哈哈! 


與草原文化的認識是在網路上,某小草的部落格有放上老師書的內容,書名一直很吸引我,當然,好奇寶寶一定會買來看的啊!!!
於是乎,訂了整套書,我一天就K完了!!

明衿老師的書,讀後心得就是四個字**正信正念**

謝謝網路上分享書內容的小草,我不記得是誰了!!真的很感謝喔!!

在這裡也很謝謝佛菩薩,讓老師寫書,謝謝佛菩薩安排一切,讓我們有這個福分可以讀老師的書,老師的書就像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給予我們光明與溫暖,因為明衿與小老師的存在,就好像告訴我們,佛菩薩永遠沒有放棄,忘記我們,不斷在這五濁惡世裡,想盡萬法想要救拔我們,就像地藏王菩薩發大誓願一樣 眾生度盡 方證菩提 地獄未空 誓不成佛,觀音菩薩的倒駕慈航,大慈大悲!!

人身難得 何其有幸 聽聞佛法 無上之福!!感恩!

這次與小草草聚,至今仍法喜充滿,整個星期,心情都是喜悅的!!我們因緣而聚也是"必然" 不是偶然喔。

在未來人生路上必然有一道光明在保佑大家 不只佛陀 世間善知識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草相互扶持著!!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是美好的!

期許大家在未來都能回到佛菩薩的懷抱!!祈願大家都能在佛陀的光明裡共享喜悅!!

祝福小草們
諸佛護佑之 百事皆泰來!!
小草 心喜 合十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替藏王菩薩

(本文經作者同意刊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