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草原文化書訊


一個和佛菩薩有最真實接觸的家庭
-明矜的天上人間-



 文章日期:2010-05-04 19:02



一個和佛菩薩有最真實接觸的家庭
-明矜的天上人間

佛菩薩透過他們,傳遞了最真誠的叮嚀,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明矜與家人和小老師竟是佛菩薩派來人世間出任務的弟子,她們與佛菩薩有親如家人的相處。


到底佛菩薩派他們來有什麼用意呢?佛菩薩透過他們又傳遞了什麼訊息?你可知道這些訊息對我們的幫助有多大嗎?



曾有讀者說︰這是一套值得當傳家寶而珍藏的生活工具書。何其珍貴啊!希望您別錯過。

這套書最珍貴之處,在於諸多佛菩薩之慈言教誨,發行這一套書,有佛菩薩安排的使命,雖然才剛推行,卻已幫助了許多人撫慰傷痛,安頓心靈。


如果您願意,多麼希望您也能幫我們將這個訊息傳遞出去,轉寄給更多有緣的人,使之受惠。隨手一個心念一個動作,功德已在其中,請讓善的力量循環,無限感恩。

明矜之著作,內容皆來自於佛菩薩的教誨,描述一個有真實殊勝因緣的大家庭中的點點滴滴。前五本「佛菩薩系列」,詳述因果業力運作、功德迴向、中陰身七階段、唸佛繞佛及佛菩薩如何於世間救渡眾生……等重要的基礎概念,從故事中了解基礎佛理,內容深入淺出,是一套關於「如何在生活中修行」的工具書。





書名/我家有諸佛菩薩
目前已無庫存
書號/H001
作者/明矜
頁數/205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6255-0-1
出版日期/2004、10月 初版一刷
2006、4月 再版二刷
2009、3月再版再

【本書簡介】
作者自從遇見一個小女孩後,走進佛菩薩的世界,透過小女孩的 口,才明瞭無形界中正邪運作的方式,佛菩薩們指揮其中。凡夫俗眼看到的只是表象,所謂褔,不一定就是褔;而所遭遇的苦難,也可能是佛菩薩設下的課題,本書 闡述了六道是眾生的修行場所,佛菩薩的弟子分佈其中,考驗與任務同時並進。


【精彩內容搶先看】
.功德就像無形的資糧

佛菩薩說,這些功德就像資糧一樣;所謂資糧就像錢財、醫藥、用具、食物……等等。佛菩薩會將你迴向的功德,轉換成受贈者在那一道(如天界、阿修羅道,鬼道,地獄道)所需的物品,以資使用,藉以改善他們的生活或身體狀況。

冤 親債主因獲得回饋,痛苦減輕了,心理平衡了,於是跟債主解冤釋仇,不來找麻煩,則果報就能逐漸消除,或者重罪輕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些功德,可以用 來還債,還冤親債主,也可迴向給往生親人及法界眾生。而祖先得到陽世子孫的迴向功德利益,也會過得更好……詳見《我家有諸佛菩薩》。




書名/諸佛菩薩說(目前已無庫存
書號/H002
作者/明矜
頁數/232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 0597-1-9
出版日期/2005、6月 初版一刷
     2008、12月初版二刷

【內容簡介】
很多人到廟裡求神問卜,「求」真的能如願嗎﹖有些人向佛菩薩祈願,他們的心想真能事成?祈求不一定能如願的,必須您具有福德因緣。隨順因緣,隨遇而安,累積功德,自然有福報。心無所求,這就是修行上的進步,請聽佛菩薩對我們的慈言教誨。

【精彩內容搶先看】
佛菩薩讓我了解到,當別人佔便宜時,他被扣的功德必然加在我身上,不會有 所損失,也許損失的是世間財,但會彌補功德財;世間財往生時帶不走,但功德財能累計,我想,聰明的人一定懂得哪一種比較划算。再則功德財愈多的人能再轉福 報成為世間財,於是某個部份又再彌補回來,一點都不損失。俗話說:「有量有福」,一個人肚量愈大,愈不計較,佛菩薩就會給予更多的回饋……詳見《諸佛菩薩 說》。





書名/佛菩薩甘露下的草原(目前已無庫存
書號/H003
作者/明矜
頁數/207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86-80597-2-0
出版日期/2006、1月 初版一刷 2010、9月再版一刷

【本書簡介】
現代人的壓力大,憂鬱症、自殺事件時有所聞,自殺者真能一死百了?還是墮入萬丈深淵?親人應如何幫助自殺者?坊間的算命師為何算不準?通靈師真能看到一個人所有的前世今生嗎?本書告訴您許多正確的觀念。

【精彩內容搶先看】
自殺

在我們周遭環境裡,經常可以聽見某某人自殺了。
台灣的十大死因中,腫瘤佔首位,自殺是第九位,以精神醫學來說,這是人在面臨挫折壓力時,心理機轉無法調適的結果。
自殺,以無形的因果來說,一定是冤親債主的關係。不僅如此,其業力是重到冤親債主要以激烈的索命方式來催討,讓當事人痛苦到極點。
但是人死了,並非一了百了。一般病死或意外,四十九天內就受報,但是自殺者不同,必須先關到枉死城直到陽壽盡,之後再依業力六道輪迴;不僅如此,每天必須重複自殺,重複歷經死前的百般痛苦,就好像一再提醒你,生命是可貴,而你如此輕賤。

朋友的阿公,久病厭世,不想連累家人而喝農藥自盡。劇毒的農藥腐蝕食道,進入胃腸後的灼烈痛楚,將每天於同一時間,在枉死城裡重複經歷。
若你的親友也是自殺身亡,相信您一定很痛楚。所以,我為您請問佛菩薩,家人如何幫助自殺往生的親人呢?……詳見《佛菩薩甘露下的草原》。




書名/ 與佛菩薩出任務去
書號/H004
作者/明矜
頁數/209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86805973-9
出版日期/2006、5月 初版一刷

【本書簡介】
本書除了進一步詳述因果業力如何運作外,明矜也以生活中最貼近的例子做為輔助說明,解答了學佛者心中的許多疑惑。書的最後則要帶您出國走走,讓您知道佛菩薩們遍及一切處,時時加持痛苦眾生。

【精彩內容搶先看】
…… 機身晃動得很厲害,韻晴一度以為這次大概要完蛋了,慌亂之 下,趕緊專心一致持誦阿彌陀佛的聖號,在驚恐中耳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說著:「放心,沒事的」,閉起眼來,竟然一幕幕畫面映入眼簾,她看見了不少天使、 仙女、諸大善人、各路護法,在飛機外,護著機體,托著機身一路飛行。機上的人有各種的信仰,除了佛菩薩是超脫六界外,其餘的神尊亦在各界天中各司其職,大 家心裡各有祈禱,各憑信仰,各自顯靈,也就讓韻晴看到了這一幕……詳見《與佛菩薩出任務去》。






書名/佛菩薩於你左右
書號/H005
作者/明矜
頁數/241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0597-4-0
出版日期/2007、8月 初版一刷
2008、10月 初版再刷

【本書簡介】
眾生苦於業力纏縳而流轉於無邊輪迴中,往往愈陷愈深,看似難有出期,其實佛菩薩們每四世便會安排一個機會,牽引我們出離六道,這個牽引的人和我們就不一定有前世的關聯。即使因眾生愚癡無明沒有把握住,此機會也將每四世出現一次。


【精彩內容搶先看】
●許多人喜歡追尋自己的前世,書中卻告訴我們,前世今生雖具關聯,但佛菩薩們自有另外的安排,把握當下,才能創造未來。書中舉出兩個案例,詳述其九世來由,而佛菩薩在其中設定了讓眾生出離輪迴的機會,我們該如何覺知並善加把握此機會?這將是讀者在其它書看不到的內容。

●旁人所見的不幸,也許是有所承擔的。妙如罹患乳癌,其實是為了學習病苦的課題,身體的病痛則是一種承擔,佛菩薩自然保護其中。

● 以問答方式,更清楚、具體地回答了前四本書中所提因果業力、功德迴向的問題,旁及您前所未聞的佛學常識,已擁有前四本書的讀者,本書將能進一步解答您心中的疑惑……詳見《佛菩薩於你左右》




書名/明矜觀蓮而心悅
書號/H006
作者/明矜
頁數/237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0597-5-7
出版日期/2008年6月 初版一刷


【本書簡介】
  人生就像電影「楚門的世界」,不同的是,因果業力組合為真實人生,卻有佛菩薩一旁看顧,而您有楚門的勇氣找到自己生命的出口嗎?

  《明矜觀蓮而心悅》是明矜第六本書,也是「明矜系列」的第一本(前五本為「佛菩薩系列」),從本系列開始,明矜將帶您更深入任務弟子的生活經歷,原來,任務弟子不是下來享福的,他們生活中有更多挫折、關卡,盼您能從明矜進一步的解說,了解「任務」與「業力」的不同。

  「福地福人居」、「十年風水輪流轉」的俗諺其來有自,請看書內說明,也希望各位從書中得到智慧,深植福田的種子。

【精彩內容搶先看
  透過小老師,我可以與極樂世界的孩子們閒話家常。
  這些孩子們隨著佛菩薩來到人世間,與我們住在一起,卻處於不同空間,共同在人世間渡眾生出任務,只是他們看得見我們,我們看不見他們。

  他們都很乖巧、聰穎,有小男孩,也有小女孩,有的孩子是前世被派到人世間後,因不同的原因提早往生,也就是該到人世間的任務與學習沒有達成,就離開了,因是佛菩薩派下來的弟子,於是又被佛菩薩給尋找了回去。

  這一群孩子裡,有一位是我的大女兒,當時我因為還不想生孩子,覺得月事慢了,也不確定是不是有懷孕,便吃中藥催經,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打胎;只是事隔多年後,遇到一位通靈先生告訴我,我才拼命做功課,迴向給我女兒,向佛菩薩懺悔。

  其實佛菩薩早就知道當時我並不會想要生小孩,而我大女兒也不想要再到人世間來報到,之所以入我的胎,是為了與我結成母女的緣份,這有所用意,但必須等到我往生後,回到極樂世界,佛菩薩才會讓我知道原因。

  就像我們世間的這一家人,為了在這一世一起下來出任務,早在五百年前,我們先在天界就結成了關係,才會有後世的再舖排。

  佛菩薩說,當時極樂世界有一些弟子先派到仙界學習,我亦是其中之一;學習得好的,可以再回到極樂世界,所以當時我就先回去,而學不好的,便滾滾地又流轉下來。

  我是第一次來到人世間,既是第一世,當然不會有前一世的他人因緣關係,而我的眷屬與朋友,都是在五百年前的天界,就已結成良緣互動。

  與佛菩薩聊這幾百年前的往事時,大家興緻勃勃地深覺有趣,其實我們是不復記憶的,只是開心地聽著佛菩薩敘述當時的情況……詳見《明矜觀蓮而心悅》。




書名/明矜與小老師的故事
書號/心靈雨露 H007
作者/明 矜
頁數/213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0597-6-4
出版日期/2009、4月 初版一刷

【內容簡介】
明矜所著心靈雨露系列書籍,描寫一個和佛菩薩們有殊勝因緣的大家庭所發生的點滴故事,分為「佛菩薩系列」、「明矜系列」,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地說明佛菩薩們於世間運作的規則,本書為明矜系列之第二本,藉由與小老師之間的私房故事,讓您一窺佛菩薩們於背後的運作,有旁人不知的用意在其中。



書名/明矜隨心隨筆
書號/心靈雨露 H008
作者/明 矜
頁數/205   
裝訂/平裝
字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80597-7-1
出版日期/2009、4月 初版一刷

【內容簡介】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考驗與挑戰,也是任務、業力與課題之間的交錯學習。
明矜隨筆寫心,寫的是在佛菩薩教導下,一路走來的成長與體悟。對佛法的堅定信心、克服挫折的勇氣、謹守因果的概念,一一以事件帶出,尤其是感染佛菩薩們那份赤子之心、慈悲之心、保護之心,讓人如沐春風。
風檐展書,珍貴的甘露法語盡在其中。


〈購書辦法〉

由於出書因緣結束,出版社目前已停止運作,原訂書專線也已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