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歡迎又一位新小草妙澄加入佛草會囉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又有一位新小草加入佛草會囉!歡迎第114號新小草妙澄哦!

部落格沈寂了這麼多年,最近突然陸續有新小草加入了,真是很難得的因緣呀!小草們在佛草會共結善因緣,感謝有您們共同成就這片欣欣草原哦!💓

                草原文化 敬上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是因為我的牽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家因著善的因緣齊聚在此,真是難得呀!

      刪除
  2. 歡迎妙澄加入我們佛草會哦,真是好開心哦!!!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們讓我加入,買書買了二年,雖然看書慢慢進度不快,但也隨時都在關注小草原的FB文章,也很巧的是,每當有朋友問我問題,但我不知如何回答時,隔沒幾天,FB的文章也解決了我的煩腦,總覺得佛菩薩都無所不在。知足、感恩與大家一起開心唷^_^

      刪除

    2. 原來您有加臉書呀,呵⋯
      大家的距離都不遠吶!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