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第九本書還得讓大家等待,請多見諒!

第九本書還得讓大家等待,請多見諒!
文章日期:2010-11-07 22:16

       渡過了這一波折,現在感覺輕鬆多了,也比較能上來部落格互動,先前每天皆快〝虛脫〞,身體非常神經質,又很疲累,除了撐著去教室上課外,別的地方不敢去〈因無法再接多無形〉,很多事也無法做,語翎常聽我訴苦不適,而與孩子們的對話,也老是〝今天怎麼這麼多?〞〝喔!好多,媽媽!我爬不起來,不舒服,今天恐怕又不能去......〞我都會非常體諒孩子〝沒關係、不要緊〞,因為我知道這個症狀彼此一樣。 

      星期日上午試著去看第九本書,但才一打開檔案,馬上一陣慌,〝無形〞立即衝腦門,情緒無端緊張躁起來,隨即得拉肚子,拉完就是昏沈、累,於是就又得躺下來睡覺,一覺兩個小時,看來今天無形量還不少,仍不宜閱書。

      不懂我的人,會覺得我在說〝卡通〞,其實這個身體的諸多不便,絕對確實,信我也好,不信我也好,這都是我的人生,而上述的症狀就是被邪眾過多干擾時的基本流程,有在做功德迴向的人,自己也可以檢驗看看!

      每一個人的事件,是任務或是業力,若受到干擾,皆來自於無形眾,其所受症狀也就都差不多,只是輕重不同吧!根本原因不同吧!但反正不是消業就是加功德,是加功德再迴向於過去的業力,也就在良性循環中。

       每個人都得謙卑,因為在無形力量下,我們的身體是不堪一擊的,若非佛菩薩保護,眾善神保護,人類真的危脆渺小。

       多做善事吧! 

       第九本書還得讓大家等待,請多見諒!

                                                                                           明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