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讀者Emma心得分享


讀者心得分享

文章日期:2011-08-01 09:35

   這是小草58 Emma 在部落格的留言,與我們分享她讀這套書的心得與感觸,已徵求她的同意公開。


  您也有同樣的心情想與大家分享嗎?歡迎回應,讓更多人有緣能接觸到這套書。

                                                                        阿彌陀佛! 


明矜師姐您好:

  我很感謝您出了心露雨露這八本書,讓我找到很多答案,讓我知道諸佛菩薩其實都在我身邊,只是我不知道,有一段時間我有在學習佛法、唸佛、做善事、祈求菩薩持福給我……但還是沒有很順心的事發生,所以我放棄了學習佛法,唸佛,做善事,我覺得我很努力的在做好事了,還是讓我如此不順,那時候我真的好想死,那時候我不相信佛菩薩,因為佛菩薩都不幫我,所以我不想再學習佛法和造善業。

  直到有一天在圖書館借到《與佛菩薩出任務去》這本書,我開始看這本書時很感動,眼淚都快流下,那時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不是佛菩薩不幫我,不救我,是自己的業要自己消,每件事件的發生原因是有因果有業力的影響而產生的結果,原本退轉的信念活了起來,我現在要好好的懺悔跟學習佛法,唸佛,造善業,修心。後來我去買了這八本書好好的看過,心中滿是慚愧,感動與喜悅,覺得可以看到這書真是太好了,所以我想買這八本書捐給我借到這書的圖書館,不知道這樣做好嗎?因為我覺得這套書很利益他人,很謝謝您!也希望您可以再出書利益更多人。

                                                                             小草58  Emma


**********************

以下為讀者對本篇文章的回應:

空瓶子 於 2011-10-02 15:14:36 回應 

我也是無意間在圖書館裡翻到明矜老師的書~
真的..原本我應該是不會因為這樣的封面和書名而去借閱(很抱歉~)
但無意翻到了一頁敘述明矜老師失去兒子的大段痛苦經歷..
我決定要好好把他看完~
因為我以為是一本如何藉由佛法走出喪子之痛的經歷
又看了幾頁.....

發覺他要敘述的正是我要找的答案

是嗎? 我還是有疑惑.......
借了回家一口氣看完~好多好多壓在心中的不滿和逃避
頓時能明白了..

我好感恩好感恩~
明矜老師的這段痛苦經歷卻幫助了我找到明燈~

想要對小草58  Emma說~
你捐出此書的舉動一定能讓像我這樣的人受益到
也感恩妳~






心靈路口 於 2011-09-04 10:24:54 回應 

加油! 只要你持續精進 眾善奉行一定能轉變命運的
我也是從去年開始業障現前 衰到谷底 反省自身勇猛精進眾善奉行直到現在才轉變的

一定要樂觀 有心就不難!




咪兒(小草117) 於 2011-08-31 13:30:07 回應 

我也這麼希望有機會把書本送至我皈依的法鼓山,但還需要成熟的時機吧。

願心喜加油吧!




Mina 小草七號 ^^ 於 2011-08-11 13:02:35 回應 

願心喜願望實現 有日把書交到海濤師父的手上喔^^

講講我的感想~~~正這套書結緣 也近三年多了    這三年也是我人生很大轉折點 

這真多虧這套書  給予我許多從前沒接觸過的新觀念 來看這世界

受益無窮之處  真是說不盡  但 最明顯的 是我發現  

我的觀念因這套書而打底

在我之後接觸藏傳佛教後 的學習路上   總能時時與書裡內容 相應證      更了解此書可貴之處^^



舉例來說:有些人一接觸書 未看熟  就會因明矜老師的經驗 而認為怪力亂神   

不再往下看,這是很可惜的

相信真正因這套書受益的人  一定了解 這套書  最想告訴我們之一就是不執著神通感應、不談怪力亂神,而要我們"老實修行、修心為上、修行就在生活中的道理" 



且在我開始因書接觸佛法開始  會發現  

很多人都有自已的緣份 宗教信仰即始相同 觀念也不一定一致

但這套書 教我學著尊重每個人的緣份   就像第八本裡 佛菩薩告訴明矜老師的 

很多人即始不相信這套書  但不代表他們就不好  只是對許時機不到 緣份不在此



也因為如此  這一路上 很多人也會把他們對這書的疑問 說給我聽  

我也能了解      我們可以藉此分享的我的看法 

但也要能接受他人不一定要認同我

互相尊重   沒有誰好 誰不好  只要我們老是發心為善 老實修行  那其實就是各自緣份吧^^



而書裡面講述到一些敏感體質會有的感應  

讓我們知道 無形眾生的影響   每個人反應不一    但都是可以 以佛法來救度

也明白自已業障自已消 他人無肯代受的道理  

而不再大驚小怪  不用有有些風吹草動就六神無主 求神問卜   甚至病急亂投醫花費不小數目改運卻苦無實效而痛苦



且最明顯的 就是對很多事情  可以比從前更容易   放下  轉念  

懂得如何真正在生活中活的自在   反而才是真功夫    而非定是經典讀的多透  多少  才是勵害   

而能回到佛菩薩的極樂淨土 更是此生要追求的目標    

  
而不是被生活的境迷惑  把假當真  活的太入戲  太實在  就無法出離囉

所以我作為常入戲太深的我         每看見明矜老師的文章  就能次次把我打醒 

當我又為生活感到痛苦迷惑時  就能被點醒  一切都是夢啊! 

但真的 因為功夫不夠     所以真的要常看書  與小草互相勉勵  才不會忘  

但有時境來時   也不一定可以馬上抽離

但也沒關系  境有時就是要真實深入  

才會有真感受 真學習   那當能從痛苦中轉念 也才會是自已真的體會來的^^



這一切都是書裡教導我的呢   雖然我自已仍沒做的很好  但我知道我也還在學習   願與草兒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希望這套書 能受益更多有緣人  與大家共勉之^^








Emma 於 2011-08-10 15:53:53 回應 

每當我心情很低落提不起正念時,只要在看看明矜師姐出的這8本書,就會讓我生起對佛菩薩的信念與力量,因為只要好好的做善的事,別去傷害別人,如果還是會遇到不如意的事那就是自己的業,所以更應該好好懺悔好好修,現在我相信只要好好行善與正念的思想,善良的人佛菩薩就會在你身邊陪伴你保護你,只要想起佛菩薩來到我身邊就覺得很幸福快樂,雖然我看不見佛菩薩,但只要我相信佛菩薩所發的願力和慈悲心,就會讓我在遇到事時不在害怕,因為一切佛菩薩都有所安排,只要我好好修,因為我也想可以修到去極樂世界,可以真正的親眼見到佛菩薩,聽聞佛菩薩的教法,所以真的很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明矜師姐出的這8本書,讓更多人得到利益與喜樂,這世界一定會變的更美好,希望明矜師姐加油,讓新書可以更快一本一本的出版,利益更人有緣人.   小草58Emma




小草懸 於 2011-08-01 20:50:51 回應 

我也想過要把草原文化的書拿給海濤法師看,雖然我跟海濤法師沒有很熟啦~

隨喜小草Emma喔!!好棒喔~




心喜/屁屁 於 2011-08-01 20:05:38 回應 

一直想把明矜老師的書跟海濤法師結緣 

不知道師父他看過沒有~

有次真ㄉ在法會中拿著書要給師父

可是~~我卻全身發抖 不敢拿去

我膽小啦~~~><

下次真ㄉ真ㄉ 把書拿給師父


佛菩薩求您賜給我勇氣吧~~~讓我膽子大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