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原理通,人生就通


原理通,人生就通

文章日期:2012-02-01 18:04


  以下這篇文章,是明矜在去年11月28號所寫,原本想發表的,但後來因為壓力還是很大,無形干擾一波又一波,也就暫時隱藏。這一個難關明矜走了好幾年,希望兩、三個月後能有一個了結,到時就可以再跟大家互動了。



  謝謝大家一直關注草原文化出版社、關心明矜,我只能說佛菩薩給我們很多的挑戰,以及學習的難關,若是任務,那是因為佛菩薩認為我們的能力可以;若為業力,那也是佛菩薩協助我們消業,而我們彼此之間能做的,就是相互打氣與加油!

  新的一年,也敬祝大家:龍年健康平安、事事順意!

                          
       好久不見的明矜 祝福大家 感恩大家 




原理通,人生就通 


分類:明矜的話

2011/11/28 15:19

1.我的痛苦還沒有落幕,但最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精神受到很大折磨,畏懼、焦慮、恐慌……也許事件本身很煩躁,但所到來無形眾生干擾的身體症狀才是最難受,這是無法避免的身體反應,於業力或任務,於冤親債主或無冤業之邪眾影響亦然,其若非消業便是有功德,但不管那一樣都好,它都是我們面對的人生。苦多,所以要學習得多,要體會的也多。 

2.如果説,佛菩薩讓我這幾年的痛苦挫折事件,是用來印證我前八本書寫的內容原理,那麼我將很高興地告訴大家,不外乎就是這些原理、道理,穿織於我們人生喜怒哀樂的情緒變化裡,無形與有形息息相關,因果與業力主宰人生,是任務者或業力者,皆來人間學習課題,尋找淨化的機會……,我們的書是經得起驗證的,只是看的人可否看到原理裡,那才是關鍵。 

3.但説理易,親身實證則痛苦萬分,面對學習挑戰好有難度,但一關一關地過,這些原理總會是幫助我們撐過難關時的精神支柱。若我是任務者,佛菩薩對我一點也不手軟,但是學習得快,協助平衡無形也快,消業更快(人只要活著,一定會有業力,多與寡),若我有功德增長,亦非常願意迴向給同等受苦與受害之眾生。 

4.我有太多感受了,也不知何時才能再下筆分享,因為我甚至連第九本書都還無法整理(很多人無法想像無形邪眾干擾肉體與意念,是很厲害的),而那麼多人在等待。 

5.等我全身而退了吧!目前尚有「外務」,本務也就得稍等等了。

6.多了好多新小草ㄏㄡ,歡迎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