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2016/1/10小草聚心得分享(三)

 2016/1/10小草聚心得分享(三)  
文/小布  
編輯整理/草原文化

這是第一次參加小草的聚會,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確聊的非常隨和,一點尷尬都沒有,非常自在,每位小草也都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想法,自己聽得很法喜,非常期待下次的相聚。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相信書裡所說的事??你不覺得是騙人的嗎??跟一般所說的佛法有很大的出入??而且那個作者妳又沒看過??

對啊!我為什麼要相信啊!因為我就是如書所說『中邪』『被魔利用』『通靈人』....等無法解釋的事,都讓我體驗過。

兩年前某個夜晚,睡到半夜時,突然驚醒,看到一團黑霧往我身上跑,從那天起就是我『黑暗時期』。開始恐懼、害怕、焦慮,晚上不敢睡覺,總覺得有人要害我,甚至有自殺的念頭。

家人有帶我去道教收過驚也有處理過,就說我家『家神』要找我,要我當代言人,確實一直有個聲音一直跟我說話,要我怎麼做,也幻化『佛菩薩』的樣子,而我開始覺得我變的不一樣,我有『通靈』的能力,也開始幫忙處理一些事,但到了晚上我還是一樣睡不好,甚至更糟。

我開始懷疑『它』,于是我上網查,當我看到明矜老師的文章時,就覺得跟我的情況好像,當時去書店找一直找不到,但一直有個聲音叫我一定要看這本書,於是才打電話到出版社訂書。

當我看到『我家有諸佛菩薩』的書,就好像有人從我頭上打了我一棍,我開始去思維我所聽到的『聲音』,不再去理會『它』,不相信『它』。

於是我開始大量做功課,白天也唸經下午也唸經晚上也唸,佛號更是無時無刻的唸,祈求佛菩薩作主,讓我欠的債趕快還,漸漸的『聲音』沒了,生活回歸正常。

所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八個字我很有體驗。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明矜老師的書,把我從『黑暗時期』救了出來,讓我找到回家的路(我會努力回去的),也讓我找回大家庭,感恩明矜老師、小老師、諸佛菩薩。


草原文化臉書版主加註如下:
小布曾說,就是看到草原文化分享的「不執著神通,神通不敵業力」的網誌將她拉了出來,版主在此再次分享給草友喔!感謝小布的親身分享!

如小布說的,若沒親身經歷,她真的也很難相信自已會發生這樣的事,但真的就是發生了!

而令版主佩服的是…

小布在看了書後,完全憑藉對書裡面內容及對佛菩薩的信心。

沒找任何人處理,就是承佛菩薩的加持,靠自已勤作功課的功德迴向,化解了種種的靈動現像。

如小布說了,當時什麼方法都試了,還是沒效,但如老師書裡說的內容做!反正也不花一毛錢,那就做就對了!

真的是非常有力的實踐分享!

祈願小布的分享,能令大眾皆升起對佛菩薩的無上信心!
祝願一切有情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

2016.01.19小布補說明如下:
其實我的案例,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我以為我"通"的那段時間,以為問題解決,認為自己跟別人不同,有無形的幫助,那是我『貪』。

之後看完書後,雖然我大量作功課迴向,情況是真的改善,但還是『我慢』。後來我才發現,為什麼要修『心』。

原來就是要讓你去體驗,就是要讓你感受,你才真的有領悟,以後遇到同問題靠智慧去解決,不去計較,不罣礙。明矜老師的書真的是『生活的工具書』,當我心情亂糟糟,我都會拿出來看看,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修回去大家庭喔!!!

(本文經作者同意刊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