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時事題6 法言的提問(承時事題3)

時事題6
文章日期:2010-07-24 08:15

〈時事題6〉法言的提問(承時事題3):

 1.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我的佛菩薩,但是如果虔誠求佛菩薩幫忙重病親人,是否可請佛菩薩帶昏睡神識不明的親人的本靈自己懺悔做功課比較快?這個方法可行嗎?

2. 我現在家中沒有佛像與佛堂,只有佛菩薩的相片與畫像(大部分是在佛寺請的)放在櫃子上,如果禮拜供香會不會容易有邪眾入住?晚上供香是否比較不好,因為容易引來邪眾? 


答:1.有沒有修來自己的佛菩薩?只要虔誠向佛,佛菩薩一定會照護,所以個人有無修來自己的佛菩薩,我想不必罣礙;您的心念,佛菩薩會知,虔誠祈求即可,佛菩薩很慈悲,隨順眾生意,但也要當事人有意願、有因緣才行啊!

2.照片,佛菩薩依然可以入住,邪眾也不必怕,若無因果,他亦傷不了你,何況你一直誦經、唸佛號,佛菩薩自然會加持淨化。學佛沒有禁忌,勿罣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