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因果報應屢試不爽

因果報應屢試不爽
文章日期:2010-10-30 21:15

         內憂外患帶給我極大的傷害與情緒,這不是我這段時間最糟糕的事,差一點沒有父親可叫,見著父親撐忍著業力苦果,以病苦在消業,往往叫子女好心痛。 
        僅能做功課迴向,將痛苦煩惱交由佛菩薩,並相信依父親的虔誠,佛菩薩會有最好的安排,如是想以減輕自己心裡的負擔,而事實上也是如此,佛菩薩真的慈悲關照,自有安排。 

       我們稍微幸運一些,能知道某 一些別人看不到的真相, 但不管世人看不看得見 ,佛菩薩對凡是善良 、孝順的人一視同仁, 定有關照〈即使他〈她〉不一定是佛弟子〉,   因為因果的道理、無形的運作對每一位眾生皆一致,沒有對象、種族、宗教.....分別。

       只是佛弟子懂得如何消業快一點,知道何去何從而方向清晰。 

       挫折與苦難,讓我們懂得敬畏因果,無形的大力量主宰有形的卑微人生,是業力與福力造就出種種不同的人生,每一個人都得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謹慎與負責,因為平安幸福絕不是向上蒼 祈求就能得到,而是當你做足福德、心存仁厚,不必祈求也會 自然就來。

      我的父親已有改善,再度見證奇蹟〈每個醫師都這麼說〉,我想佛菩薩也許要精彩我的書裡內容吧,讓大家知道了過程會更振奮,因為祂們確實存在;而那些傷害我的「內憂外患」,已經個個報應呈現,速度之快,讓人意想不到而「嘖嘖稱奇」,現在回想起來,處處看到無形佈局的諸多巧妙,佛菩薩真是「神」呢。〈當然佛菩薩是「佛」!佛菩薩不會懲罰壞人,壞人的報應乃因咎由自取,但佛菩薩絕對保護好人,無庸置疑〉

      過程很痛苦,但無形與有形皆大豐收,此次終告段落。

      因果報應屢試不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祝福大家!

                                                                                            明矜


******************
以下是讀者對本篇文章的回應:


Sandra(小草38) 於 2010-11-06 17:21:58 回應 

很期待明矜老師的書.

但也很擔心父親的未來.

希望他能有多一點的佛緣.




kikaa 於 2010-10-31 23:47:53 回應 

挫折與苦難,讓我們懂得敬畏因果,無形的大力量主宰有形的卑微人生,是業力與福力造就出種種不同的人生,每一個人都得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謹慎與負責,因為平安幸福絕不是向上蒼 祈求就能得到,而是當你做足福德、心存仁厚,不必祈求也會 自然就來。

〈當然佛菩薩是「佛」!佛菩薩不會懲罰壞人,壞人的報應乃因咎由自取,但佛菩薩絕對保護好人,無庸置疑〉


::::::::::::::::::::::::::::::::::::::::::               ::::::::::::::::::::::::::::::::::::::::::            ::::::::::::::::::::::::::::::::::::::::::



因果定(不蹉)   分毫不差!! 

好壞三世論(輪)轉    

不是不報時後未到.......

<>    <>    <>

草原章文好提念    感恩     

                  內明喜樂




草原文化 於 2010-11-03 20:23:03 回覆 

謝謝您喔!kikaa!

大家謹慎因果!

明矜




子晴﹝小草108﹞ 於 2010-10-31 21:45:47 回應 

明矜師姐的父親度過危險期~~很欣慰

明矜師姐又完成一個階段的任務~~很感動

最近我也發生一些事,每一件都讓我有所體悟與成長。每當有所感觸,我都會想起您的書,其實諸多道理您書上都有了,只是我比較鈍根,某些道理非得經過挫折磨練,才能“悟”,並進而成長一點。

“知道”跟“做到”真的是兩回事!!!!!!!!!             很感謝您的書幫助我成長。

我的業力雖然重,卻也很幸運,能遇到您的書。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您、感恩小老師、感恩語翎師姐、感恩協助您出任務的大家

也感恩諸佛菩薩


草原文化 於 2010-11-03 20:20:36 回覆 

        謝謝您口說好話肯定我,其實是您的善根因緣,但不管如何,我們要當佛菩薩的好弟子!

               明矜




卻基汪莫(小七)小草七號^口^) 於 2010-10-31 21:44:23 回應 

看到這文!好替明矜老師一家開心啊!^^

短短一篇文,其心路歷程相信又豈是三言兩語道得盡呢

這段時間辛苦囉!這一場戲演的真不輕鬆阿!

但相信這其中一定有其意義的!

如明矜老師講的,這之後都會成為書的內容,一定又大大的會影響到每一個閱讀的人

又是藉此讓我們越了解其中無形運作,讓我們隨著明矜老師一同

學著釋懷、放下~~真不容易,但就是不容易才要學!←一直很記得明矜老師說過的這句話喔~

感恩明矜老師一家人的承擔,也祝明矜老師的父親身體病痛減輕~平安健康!無限祝福~

隨此留言送上小草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草原文化 於 2010-11-03 20:12:20 回覆 

小七:

     我也很開心渡過了這一連串困難,有很多好故事很啟發,留待未來書裡慢慢講!

明矜




雙魚座 於 2010-10-31 21:05:25 回應 

我們都怕業力苦果,卻沒想因都是自己造的,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心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生活自會遂意,謝謝老師的分享



草原文化 於 2010-11-03 20:06:48 回覆 

如是因,如是果,戒慎小心,平安就在其中!

明矜




Mandy(小草10) 於 2010-10-31 16:39:29 回應 

很開心看到明矜老師的父親已好轉~感到佛菩薩很親近而不是很遙遠, 這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心存善念很重要, 學習佛法的發心亦很重要,   還有把法應用在生活中一樣也是重要,  要實踐才能真正有所體會, 學習總是過程,  希望正在挫折與痛苦之中(無論是因業力, 還是因任務, 還是什麼原因)的大家都能因而體會真理, 增長智慧與菩提心, 愛的力量很大,  在苦痛遍佈的現代, 更需要愛與慈悲....

我相信佛菩薩的愛絕對是超越宗教的, 我想, 當我們自己的愛也沒有分別了的時候, 將會發現, 來自四面八方的愛早已超越宗教, 無分別地, 遍滿在自己的四週.....

祝福大家 利樂遍滿 遠離一切苦




草原文化 於 2010-10-31 18:08:50 回覆 

Mandy:

       謝謝一直以來,您皆默默支持,與我們站在一塊!

佛菩薩確實看顧,於是我們順受人生,從中學習,也真是感觸良多!


                  明矜




心喜/屁屁 於 2010-10-31 11:05:31 回應 

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老師有沒有發表甚麼新文章

因為老師ㄉ話 總會成為自己心靈的依靠..感謝

最近找到的新工作 原本以為這份工作很好 但

事實上 主管並沒有很好 對這家公司已經失去向心力

騎驢找馬囉~~^^

"於過程中努力 於結果中隨緣"(很讓我安慰ㄉ一句話)

我有聽老師的建議 多繞佛喔~每次去都很感動..^^

講到因果報應 絲毫不爽 佛菩薩不會悜罰壞人 所有事都是自己造成ㄉ..

真ㄉ是這樣 記得在多年前 我在一家新竹ㄉ科技公司上班 剛開始也是跟一位同事不合 

因為她比我有經驗 所以很優勢 在工作上多少都被她欺負 原本我可以熬出頭的

但因為她與主管的不斐關係 我已深知防不了她了 在這家公司 我付出很多

薪水紅利也很優厚 但心裡很累 選擇離開 多年後 還以為她還待在這家公司

但~同事告訴我 她被資譴ㄌ 而且只有她一個被資譴 頓時我覺得超開心的

原本以為老天都沒在看 結果~~~因果報應現前...都是她自己咎由自取..

後來我回到台北 工作也沒有很順利 回來5.6年 做ㄌ4家公司 被譴散四次

唉..但沒關係 不放棄 凡事跌倒 可以再站起來重新開始...因為我從中體會到很多事

每次跌倒總可以讓我成長 凡事努力 總有雨過天晴之時......跌太多次 已經不怕了..

對未來還事充滿希望...一切皆由佛菩薩看顧中 屁屁很放心^^

那麼~~老師ㄉ新書甚時出版ㄋ?^^..

加油喔 明矜老師...祝福您..



草原文化 於 2010-10-31 18:14:03 回覆 

   心喜:    

     佛菩薩確實看顧,於是我們順受人生,從中學習並克服挫折, 積極的心不可被抹滅,大家加油!

             明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