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撐過

撐過
文章日期:2010-10-21 22:23

     無形眾生干擾,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方便, 別人很難體會我的作息,我的不適,我的難以言喻,但總是得從不便中去調適出能過的,好過一點的生活,感恩佛菩薩,祂一路有安排一些人在協助我,讓我在不便中有一些方便。 

     人生很辛苦,有的人家中發生一些痛苦的事,非常徬徨與折磨,如果你對佛法夠堅定,勤做功德以消業,最重要是你的心善良,並勇於克服,那麼佛菩薩一定會安排一些周遭人協助你去渡過難關,所以,你要撐過去!

    跟著你的感覺走,能讓你好過的,本就是你該得的,不必去苦守某一些〝無緣〞, 只要你已經想得夠清楚了,而你的心是正的,是依循佛法規範的,那麼我們依靠的佛菩薩,絕對會給予加持祝福。

    如果你的心依然還在難過中,就來〝草原〞訴訴苦吧,讓草兒們為你打氣!陪你渡過這一段低潮期。
   

    請記住:撐過它,就像我也撐過那內憂外患帶給我極大的傷害與氣憤。

    我接到好幾封來信,這一篇為你們、為我而寫!大家加油!

                                                     

                                                                                       明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