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嬰靈?!

嬰靈?!
文章日期:2010-08-02 14:03


文/ (小草七號 ) 

多年前,在補習班認識一位老師,聊天之下,知道他對玄學五術亦有接觸,當時常與之聊天,事情就發生在,有回外出接到此老師的電話…

一開口便是問我:○○○,你家裡是不是有拿過小孩…?!
我一聽,雖然人在街上,全身卻是開始麻到不行~狂起雞母皮,想了想,小時候媽媽好像…


接著他開始講述他如何被他的道教的師姐叫去宮廟,說他被跟了~

於是他腦中畫面浮現…好像是與我聊天時被跟上的,
那靈說:他是我未出世的哥哥…現在想結婚希望藉由老師傳達他的希望,盼我們家人可以來處理…
也因此我完全沒玩的興緻,趕緊回家與家人討論…
之後再與之見面時,我說我有認識宮廟可以處理。


但老師卻說:你那個靈是找上我們,想必是希望我們可以處理…最好還是找我們比較好…
於是父親說:看那師姐怎麼說,那師姐在電話中於是說:見了面再談…
也因心中這一遲疑,也沒去向認識的宮廟詢問,想說就先去看看他們怎麼說也無妨,

誰知我們一到那,那師姐已在"開文"了~
也沒問我們要不要處理,那架勢,讓人無法拒絕她的"好意",於是她便開始說我們家的狀況:

1.我們家因為我與爸爸家中無佛像卻常唸經,引來許多眾生,要我們過下午三點便不要再唸了。
2.除了我們家曾拿過小孩外,在開文時還有我"奶奶拿過"的小孩也過來了,說是爸爸的兄弟姐妹…也跟著希望處理。
3.接著又說我們家爸爸跟關公有緣,媽媽是觀世音,而我是媽祖,家裡應該要安上神像以免唸經時外靈入侵。
4.祖先問題,同上述,因為外省家庭無安祖先習慣,所以我們祖先也不好,要我們家也要處理。


完後,說我們可以先處理我"哥哥"的問題~處理費是一萬八,還說已經很便宜了,接下來若想安神明可以另外再算…
那時因我們根本不懂行情門道,家長也因出於彌補心態,也無細想便答應了…


只是當我們回到家,我自己靜下心來,卻越想越不對!
因為是信任的老師,所以我們不疑有它的聽信他們所言,但種種跡像卻讓我不得不想,這人到底值不值得信賴?!

萬分難過下,開始到處請教,但即使聽到了他們的答案,心裡卻仍有所疑慮…
於是到了觀音廟想尋求菩蕯的指引,卻是怎樣也問不到…
當時心裡又急又慌,真的很難過痛苦,若家人因此被騙叫我於心何安?!


心很慌的情況下,於是又開始翻開前不久買回家的我家有諸佛菩蕯系列書,裡面講到了:

1.唸經唸佛是不需看時間的,只要清靜之地,想唸便可以唸。
2.明矜家也不需燒紙錢,懂得無形界運作便可知以功德迴向祖先更可以改善他們所處的環境。
3.通靈人所說的不一定準確,更不知他們所通是神還是魔,應小心求證才是。
4.佛菩蕯不要弟子們問東問西,有時問了也不會準,若是佛菩蕯要出給你的考題,更是不會給你答案。
5.即使家裡沒有佛像,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蕯眾亦無邊,佛菩蕯仍是無所不在。

++++

重看此書,發現所要答案原來早在其中了!這才大夢初醒!
也因此,雖已花出一萬八來不及了(除外,他們還要收紅包費-__-)。

我與雙親說,一切都停止,要花錢的事都不要動了!
接著也讓雙親看佛菩薩等書…於是乎我們家這才漸漸找到了方向…

現在想想,真的好加在!
我們及時踩了煞車,不然不知安神明、安祖先,又是多少的花費?!
想一想,那時我手中明明也有明矜老師的書,為什麼他們的話還是如此的動搖我們?
我想主因就是因為他們掌握了"人心的脆弱及愧疚不安",還有"花錢消災的觀念"。
靜下心來…不禁感嘆人心險惡,也難過當時自己涉世未深…
期盼家中的例子可以給有同樣處境的朋友借鏡,我們的疑問其實在佛菩蕯一書中都有解答了,且解決方法不需花一文錢,端看我們自己有沒有去誠心依佛法教導去做了。

 ===================
文末附上
明矜老師所著《明矜觀蓮而心悅》一書裡,『尋回遺失的孩子』連結
願有同樣狀況的人,都能尋求正信方法來圓滿。
☆『尋回遺失的孩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in-ming/尋回遺失的孩子出自明矜觀蓮而心悅/1779432195429233/
  

☆願以此文,迴向無緣兄弟姐妹,所有應生未生的寶貝們,得蒙諸佛菩薩接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