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無形與有形息息相關

無形與有形息息相關
文章日期:2010-06-02 22:35

      對我來說,這些挫折是形於外的,無形的干擾也是很辛苦、很不舒服的,邪眾一窩蜂一窩蜂的來,每個人都在撐,每天都要出去〝繞〞個兩三回,尤其是半夜。 

     無形與有形息息相關,可惜很多人不知!

    若我這八個月的折磨以〝十分〞來算的話,這兩個姊妹之於我的事件,也只不過是佔其中三分而已,尚有七分不可思議的遭遇, 也很〝精彩〞呢,全部集中一件接一件,但話說回來,因為有有形的犧牲,才會有無形的大收獲,既然我們是被派下來的棋子, 這是必須付出的,且任務中有課題的學習,目的在五濁中體會而不染。

     所以我們寧願被害,也不做不道德的事反害回去。並深信因果,因為因果一定有交代 。

    佛菩薩當然知道我們所受的氣憤及所受的苦,承擔、任務、課題、學習都在人生的事件中。最怕的是有些人屬於業力呈現仍不知懺悔,繼續造業就無可救藥了。

     經常苦中作樂的一句話   〝喔!歸去來去死死咧!〞,然後愷兒拍手叫好!

     以上這篇文章,大慨只有草原的讀者才看得懂吧!

     無形的運作,佛菩薩的用意,挫折的涵意......., 您瞭解多少呢?

    南無阿彌陀佛!

                                                                            明矜

  七月一號,恢復供花諸佛菩薩,屆時別缺息喔!


***********************
以下為讀者對本文的回應:

圍裙 於 2011-06-10 16:32:20 回應:


 親愛的明矜老師:

    感恩您的辛苦,為末法時期、群魔囂張之際挺身為佛菩薩發聲~~您為眾生所承受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我只能說"感同身受"!!

    我很慶幸自己能有此緣份接觸到您的叢書,因為這套書將我42年來的所有委屈、不解與無助通通一一解開,更慶幸我也發現佛菩薩真的隨時同在,所以...我才能活到現在卻沒因種種不順而自殺或發瘋,變成年邁父母的心痛。

    期待...佛菩薩的威神之力,讓我們期待的第9本書可以早日與大家見面!!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草原文化 於 2011-06-10 22:08:06 回覆: 

看到讀者加油打氣的留言,真叫人高興

明矜老師最近干擾也很大,所以部落格沒什麼新文章,但是感恩小草們還是常回來看看,也有人留言問候,感謝大家!

謝謝您對書的肯定,讀者隻字片語的鼓勵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動力!阿彌陀佛!

草原文化   敬上




楚定雪勒 於 2010-06-08 21:14:03 回應: 


才知道三分就已心疼您們 心疼的不得了啦

乖 給您們秀秀 膚膚唷 

跟您們講一個最新的好消息吧

小三家裏 前二週撿到ㄧ隻黃色 ㄧ個半月大的小貓咪唷

牠的名字是 噶瑪巴千諾-帕喇嘛千諾 (嘻嘻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牠跟牠講的話 也是跟牠玩耍時最常說的話) 

是爸爸媽媽在快速道路的下坡路段撿到的

小三ㄧ看到牠 就感覺跟牠很有緣  就說我要養我要養 現在就養在我的房間囉

非常有靈性  因剛來的前二三天半夜都在哭 家人就說把牠放屏東好了

我就跟牠說 如果牠半夜還一直叫  家人就說不能養牠了耶

牠頓時把頭歪歪 很專心看著我 聽我講話 ㄧ聽完後 馬上就跑來跟我撒嬌 也是牠第一次跟我撒嬌唷

現在調教牠吃素 嘻嘻

每天只有睡覺在籠子 其他時間都在我房間~玩~

只是我回來後 ㄧ邊聽著佛教音樂一邊玩

最近的情況時  我找牠 牠就躲起來 我不理牠  牠又一直來摸我的腳 一直跑來找我~嘻嘻  很妙唷~

看了有沒有開心許多壓 嘻嘻 



草原文化 於 2010-06-09 13:07:01 回覆 

謝謝分享!





小草26 teacher 於 2010-06-03 12:09:09 回應: 


阿彌陀佛~~ 

       我真的可以完全體會 " 有形 " & " 無形 "息息相通的論點....



       只是~ 很多人仍然都是 ....     說:        懂 ~~     

                  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或許是毅力不夠堅定吧!???

             不過~ 我一直深深相信一點.....只要 有心就一定有力....

                   努力修正....及 調整自己的方向與方式......

                不論是1年 ..2年 ....甚至是10年...20年....

                    假以時日...一定會為自己努力出方向的....

                       就像是每天或固定時間做定課....

                       這點就有許多人 ..... 說: ~ 

                       但真正堅持下去的人就 " 寥寥無幾 " 了.....


            希望大家能在佛菩薩的帶領之下....

                        早日找到 "回家的路"......



       ps:      當然也要偶而" 配 " 一下 明矜老師的精神食糧唷!!!!



                                     ~~~~~~~~~       共勉之      ~~~~~~~~


                                               阿彌陀佛








噶瑪索巴(佩芬小草6號^o^) 於 2010-06-03 09:21:41 回應: 



才三分@@"""

Oh~my God.

明矜師姐你們大家也太辛苦了

大任務有大承擔呀。(學小七也來抱抱~)

"因為有有形的犧牲,才會有無形的大收獲,既然我們是被派下來的棋子, 這是必須付出的,且任務中有課題的學習,目的在五濁中體會而不染"

這幾個月來的收獲與學習一定很豐盛.

真的很感謝老師出了這一系列的書.

因為書.讓我們在生活及佛法都能有個明確的依據.

不再被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搞得自己一頭霧水.

在看書的過程中.和佛菩薩的距離也愈來愈近.

不像以前感覺好遙遠,現在則是最親愛的佛菩薩

還有親如家人的朋友們.

也是因為老師的書而結緣.

地球的局勢愈來愈嚴峻.

讓我們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發出善的心念.

行動環保.心靈也要環保.

期望這個地球母親能不再傷痕累累.

無論是否是佛弟子.大家原本都是一家人.

我們百分百支持明矜老師們.及這個園地.

之前部落格雖然關閉了一些時日.

但在我們幾支草的心中.一直是存在著的.也經常掛念著

就像小七說的.這裡是我們大家的家呢.

大家一起加油






Mandy(小草10) 於 2010-06-03 08:56:28 回應: 

"喔!歸去來去死死咧!"............哈哈哈哈........真是妙哉.....!!!!!!

生活 一切事都值得我們學習,很開心有大家為伴~!

總之,堅持做個好人,堅持做個樂觀進取(精進)的人,堅持做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人,堅持做利己利他的人~!

這八個月來大家都辛苦了,以後也許也不會多輕鬆,但在佛菩薩的看顧下面對一些挑戰,無形來說是幸福的~!

一起加油哦~!




卻基汪莫(小七)小草七號^口^) 於 2010-06-03 00:34:56 回應: 

天啊!那事件竟然只佔三分~><
到底發生多少事啦!真的好辛苦喔(抱抱)

言語無法說明~但我們小草會用行動證名大家支持這裡及明矜老師的心意的喔!

八個月了  格子重開了   大家也一個個上來留言了

也讓我回想,剛加入這裡時,常和小草們在這裡留言互動
曾幾何時,這些網路上的草友,有好些人都已經變成我日常生活中不可護缺的人生知已了?!(笑)

從一開始因佛法結緣,到開始分享生活大小事,到變成像家人般的存在~

常常我會跑到某支草家住
在那聊天,她家呢還有我的換洗衣服 日用品之類的~真的整個是家人啦!哈哈

我們常聊天時,都忍不住驚嘆緣份不可思議 ~
分享許多生活大小事時,也真的深深感受佛菩薩看護著我們的那股力量
支持著我們度過一關又一關~

每回聊到忘情時,看著彼此,真的很感謝佛菩薩安排,讓明矜老師出書,把大家團聚在一起

每次也十分十分的感謝明矜老師喲!若不是明矜老師一家出書承擔,把各地有緣弟子聚集在一起
我們又怎麼有如此好友們一同度過許多歡樂時光呢~~

這裡真的是我們大家的家呢~在此與明矜老師一起加油!一同守護喔





懸 於 2010-06-02 22:49:22 回應: 


嗯嗯~

不會缺席的

明矜老師您真的好辛苦

無形與有形息息相關

回去參一參吧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自在菩薩摩訶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講悄悄話,不想公開讓他人知道,請勿在此留言,而是必須填寫右側的"與我們聯絡"表單,填入您的名字及您的電子郵件,還有您所要留言的內容,系統會將您的留言傳送到草原的郵件信箱,他人就不會看到您所留的內容,草原會以您所留的電子郵件以回信方式回覆您,若您留言後想收到後續的回覆通知,請您在發佈之前記得勾選旁邊的"通知我"功能哦。